007 

豐平峽溫泉在市區是有免費接駁公車的,這是我第一次泡溫泉,所以無從比較。

就像以前我在網路上看過的介紹一樣,也許是不同凡響的,

我的家人是非常滿意的100%溫泉水。

但今天要來介紹的,是裡面的印度咖哩餐廳。


006 

一進入眼簾,是餐點模型,大家都很遲疑要點什麼,因為每個都看起來很好吃。

還有三個印度人在現場拉餅。

餐廳可以選擇洋式餐桌或是和室餐桌,因為洋式的被佔滿,我們選擇和式的。


005 

還有靠窗的田園造景。


004 

餐廳看起來有點年代了,但食物卻很好吃。


001 

我點的是兩味的咖哩,左邊的較甜,右邊的較帶勁。


002 

他的烤餅好大一個,而且非常新鮮,是現烤的。


003  


烤餅沾醬非常好吃。

我說他好吃的原因其實是因為我也在日本吃過不少印度料理店。

就像日本的中華料理一樣,都調和成日本人喜歡的味道,畢竟你想賺錢,就得入境隨俗。

所以我絕不在日本吃中華料理的原因就是 那並非正港的中華料理。

但這間印度料理店真的跟我過去吃過的不太一樣,他的味道吃起來很誠懇

就像你真的到了印度一樣,沒有一絲的討好日本人的胃的嫌疑,

也找不到任何的偷工減料。

很多餐廳都是把烤好的餅熱一下而已,他們的餅是咬下去還脆脆的呢。

如果不想把時間花在交通上,可以選擇到這裡泡溫泉 順便品嘗北印度料理。

 

餐廳&溫泉相關:

http://www.hoheikyo.co.jp/frame-top.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酸梅企鵝在日本 的頭像
    酸梅企鵝在日本

    酸梅企鵝在日本 !いいね!

    酸梅企鵝在日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