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會到這晃晃的原因其實很奇妙,

我老公有個朋友以前住附近,然後我老公常去他家白吃白喝。

在不曉得要去哪裡打發時間的情況下,我老公就想到日暮里了。

這是個小小的商店街,古色古香的熱鬧,外國觀光客不多,店家也是各身懷絕技。

出了日暮里站會看到"御殿坂"。寛永寺輪王寺宮的隠居所的所在地就是在斜坡的先端。

021  

但現在尾端部分已經被日暮里車站佔領了。

這裡離商店街還有一段距離,但用走的真的很舒服,有種舒暢感。

但你也可以使用人力車前往,這似乎是一對夫婦在經營的人力車。

019  

途中有經過一家老字號仙貝店,滿多人都有買來吃的。

018  

在商店街的前面有一家用以藤枝為材料的手工藝品店。

008  

接著就是商店街了。

010  

商店街有年輕人的新血,也有老字號的各種特色小吃。

013 

這間店是類似可以將自己喜歡的圖案做成個人商品的地方。

014  

幾乎每家店都有人排隊,水果店也便宜,但我老公最愛吃メンチカツ。

一看這家すすき的肉店賣得最好,好像很多藝人都有來吃過。

015 

017  

隔壁的店也不錯。

016  

再過去一點還有現榨的啤酒可以讓你坐著喝,別有一番風味。

只是那裡太多人坐著邊吃邊喝,我不好意思拍照。


若有半天的時間,不知道要去哪,不妨來逛逛這個小商店街。

拋開都市尋找古早味,來這就對了。

--------

商店街網站:http://www.yanakaginza.com/hom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酸梅企鵝在日本 的頭像
    酸梅企鵝在日本

    酸梅企鵝在日本 !いいね!

    酸梅企鵝在日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